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学院不另发文,以此文为准)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5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担任主讲教师。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计划见附件一。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学院在岗在编一线教师。

三、培训方式

培训以在线培训方式进行。学员使用学习卡登录网培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enetedu.com/index.php/Course2/allList 参加培训。选择要参加在线培训的课程,激活学习卡开始培训学习。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3个月。

四、培训费用

学习卡收费标准为每门在线课程450元。培训合格后学院给予经费报销(450元/人,每人限报销一门)。

个人可通过在线支付、POS机支付和银行汇款等缴费方式购买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