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年上半年辅导员招聘笔试安排、及考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17日(周三)上午 9∶00-11∶00

考生需在考试前30分钟,凭第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应考时需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金华市区内,具体地点待定(详情见16日通知)。底端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受疫情影响,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充分的进场时间,以免因迟到而无法入场。

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排查。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确保每位考生的身体健康和顺利应考,请各位考生于8月15日下午15:00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考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排查,务必认真填报相关信息。若考生无法参加本次笔试,排查表里“是否参加本次笔试”选择“否”谢谢!

(二)笔试当天,考生应自觉遵守工作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浙江省健康码(可通过“支付宝”APP申领)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出发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24小时内(8月16日8:30之后)金华市三区(婺城区,金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可提前下载填写,见附件)方可参加考试。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按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三)近期有在国外或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告知工作人员,并按金华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或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观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若考生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需提前告知考点,由考点防疫人员综合研判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笔试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考生个人防护要求:

1.考生需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到达指定地点,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避免聚集、逗留。

3.笔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4.考生在笔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院防控办要求,由学院防控办负责进行应急处置。

5.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6.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窗体顶端

四、其他说明

本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属地政策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人事网站人才需求栏目发布的信息,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公布在学院人事网站人才需求栏目,届时请及时关注。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人事处

                                                            2022815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