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3年上半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3年上半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目前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及缴费工作,现将招聘笔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缴费考试人员名单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3年上半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缴费名单详见附件。

因银行缴费系统月底升级,导致61日缴费的考生无法显示缴费个人信息,请61日当日缴费的考生在附件中核对缴费订单号后六位及缴费时间,确认是否已缴费成功,并将完整的缴费凭证截图及本人姓名发送至短信联络员处(即向您发送笔试信息提醒的人员)。

若资格初审合格且缴费成功但未在名单内的考生,请于202362日(周下午17点致电人事处(电话:0579-82166087)。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63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学楼9102104(具体座位以当天门贴名册为准)

学院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环城南路99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考试前30分钟,凭第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应考时务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2.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会在笔试结束后约10个工作日公布,届时请及时关注学院信息。

 

 

                        人事处

                        202362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