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下半年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和综合面试入围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2021年下半年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和综合面试入围具体情况见附件1。请入围人员仔细阅读以下综合面试相关安排:

一、综合面试安排

(一)报到时间:1月22日(周六)8:15

迟到10分钟后视为弃权。

(二)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安排(综合能力测试当天)

入围综合面试的人员,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岗位所需的学生干部、相关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原件(具体参见招聘公告的岗位要求)。

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要)

学院将于1227:40安排工作人员在学院北门门口检查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考生需持身份证、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建议提前打印纸质报告,减少等待时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可提前下载填写,见附件)进行核验待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受疫情影响,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预留充分的进场时间,以免因迟到而无法入场。

(二)考生核酸检测要求:

所有考生均需提供考前24小时(1218:00之后)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具体要求见下表。

序号

考生类型

参加考试要求

1

"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无健康异常

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试前24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

考前14天内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现已转为绿码)者,或期间出现发热(37.3°C )、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已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完毕

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岀具的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间隔24小时以上,第2次须在考试前24小时内)

3

考生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但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并已解除隔离的

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试前24小时内1次核酸检则阴性证明材料

4

考生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但处于14天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

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材料

5

处于7天居家健康观察期的考生、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不能参加本次面试

考生个人防护要求:

1.考生需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到达指定地点,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避免聚集、逗留。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院防控办要求,由学院防控办负责进行应急处置。

4.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5.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6.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考生不得擅自离开指定考场或在校内滞留。

7.因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期间考场空调一律不开,并开窗适当通风换气,请各位考生多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

窗体顶端

四、其他说明

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入围人员名单将公布在学院人事网站人才需求栏目,届时请及时关注。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下半年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和综合面试入围名单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人事处   

2022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