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上半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经过资格初审工作小组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初审情况及笔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结果详见附件1。

如对公布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17日-5月18日上班期间向学院人事处(电话:0579-82166087)、纪委办公室(电话:0579-82166995)反映。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519日(周三)上午 9∶0011∶00

考生需在考试前30分钟,凭第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应考时需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学楼7幢408、410、411、412413415室。

学院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环城南路99号。

(三)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公布,届时请及时关注学院信息。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测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14天内行程轨迹,待体温检测正常、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见附件2)后方可入校。14天内行程轨迹查询方法如下:

 

(二)笔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区的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供(近3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非绿码的应聘人员不可入校。

(三)应聘人员个人防护要求:

1.应聘人员需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应聘人员到达指定地点,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避免聚集、逗留。

3.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在各考场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4.应聘人员在笔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院防控办要求,由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处理应急处置,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5.应聘人员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经查实取消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

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上半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