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实施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点播培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

二、培训课程

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和专题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为目标,内容突出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科研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等。主讲教师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和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在线点播培训课程目录详见网培中心网站 (http://www.enetedu.com) ,其中新增课程及专题等344余门。

三、学习卡

学习卡是学员参加在线点播培训的方式之一。学员登录网培中心 网站、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选择要参加在线培训的课程,激活学习卡开始培训学习。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3个月。收费标准为每门在线课程450元。个人可以在网培中心网站或移动学习APP 上直接购买学习卡。

、培训证书

学员参加在线培训,经考评合格后,颁发网培中心 "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由学员在网上自助打印;被评为"优秀学员"的,根据《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证书管理暂行办法》颁发相关证书。

、联系方式

教师咨询电话:400-6699-800

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联系人:薛萌蕾 电话:010-58581199

电子邮箱:xueml@hep.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大街4号A座2层 邮编:100120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