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和综合面试入围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2020年上半年辅导员、行政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和综合面试入围具体情况见附件1。请入围人员仔细阅读以下综合面试相关安排:

一、综合面试安排

(一)报到时间:7月15日(周三)上午8:30

迟到10分钟后视为弃权。

(二)报到地点

组别

候考室

岗位

一组

行政楼28幢310(308)

综合秘书

二组

行政楼28幢118

辅导员1、辅导员2、辅导员4

二、资格复审安排(综合能力测试当天)

入围综合面试的人员,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学生干部经历等其它材料。

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要)

学院工作人员将于7月15日7:45在学院北门门口检查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14天内行程轨迹,待体温检测正常、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后方可入校。

(二)面试前14天来自(或途径)境外和省外的应聘人员、未出省但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供(近7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

(三)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区的应聘人员不可入校。

(四)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要求应聘人员主动向用人单位报告,并在测试三天前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电子材料,接收邮箱为:zjxy@mail.shufe.edu.cn。学院将把有关资料汇报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应聘人员可以参加面试;如审核不通过,应聘人员不能参加面试环节。

(五)应聘人员个人防护要求:

1.应聘人员需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应聘人员到达指定地点,间隔1米排队查验身份,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避免聚集、逗留。

3.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在各考场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4.应聘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院防控办要求,由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处理应急处置,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5.应聘人员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经查实取消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备注:14天内行程轨迹查询方法如下:


 

附件:1.2020年上半年辅导员、行政人员招聘入围名单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人事处

2020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