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专职教师招聘素质测评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2020年上半年专职教师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713日(周一),地点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学楼,各岗位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试讲教材见附表1。

提醒:713日(周一)所有人员均面试结束后,人事处将于当晚在学院人才需求网站公布入围14日(周二)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

一、专业能力测试(7月13日)

采取专业教学试讲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学业成绩、技能水平、教学方法、学术潜力等。应聘人员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成绩单、学术成果等相关材料。

专职教师岗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不足此的,按不低于实际人数)确定参加综合面试人员。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综合面试环节。

二、综合面试(7月14日)

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综合素质。

综合面试中出现2名及以上专家打分低于60分者或综合面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入围考察、体检环节。

综合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安排(综合能力测试当天)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岗位所需的其它材料。

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要)

学院将于71312:00-14:00间安排工作人员在学院北门门口检查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14天内行程轨迹,待体温检测正常、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见附表2)后方可入校。

(二)面试前14天来自(或途径)境外和省外的应聘人员、未出省但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供(近7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

(三)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区的应聘人员不可入校。

(四)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要求应聘人员主动向用人单位报告,并在测试三天前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电子材料,接收邮箱为:zjxy@mail.shufe.edu.cn。学院将把有关资料汇报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应聘人员可以参加面试;如审核不通过,应聘人员不能参加面试环节。

(五)应聘人员个人防护要求:

1.应聘人员需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应聘人员到达指定地点,间隔1米排队查验身份,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避免聚集、逗留。

3.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在各考场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4.应聘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院防控办要求,由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处理应急处置,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5.应聘人员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经查实取消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备注:14天内行程轨迹查询方法如下:


 

                                            

 

                                         人事处

2020年7月7日

 

附表1:

专职教师招聘各岗位专业能力测试(试讲)环节安排表

系部

报到时间

候考室

试讲教材

联系人

办公电话

 统计系

12:50

7-203

1、《概率论》第二版,何其祥 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2、《机器学习》,周志华 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3、《应用回归分析》,王黎明 陈颖 杨楠 编著,复旦大学出版社
4、《统计学》第二版,王德发 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5、《应用时间序列分析》,王黎明 王连 杨楠 编著,复旦大学出版社
6、《R数据分析——方法与案例详解》,方匡南 朱建平 姜叶飞 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
7、《多元统计分析第四版》,何晓群 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蔡美姿

0579-82166189

金融系

14:00

6-103

《货币金融学》(第二版),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洪铁松 主编

包阳琳

0579-82166873

会计系

本科计算机专业

13:00

7-103

《Python》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祁瑞华主编、郑旭红副主编

张洁

0579-82166231

会计学

13:00

7-103

《会计学原理》,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张洁主编

张洁

0579-82166231

工商管理系

12:00

8-110

《创新创业基础》,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主编:王卫红,杨悦,陈锋,江辛

吕蔚起

13958401123

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12:30

6-110

电子商务教程,芮廷先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曹倩雯

0579-82166169

计算机类

1.C++程序设计,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
2.数据结构教程,李春葆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经济学类

1.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体育)

12:30

6-206

《大学体育健康教程》,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顾雪兰,朱红丹共同主编。

虞利嫦

0579-82166015

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数学)

12:30

6-206

1、同济大学数学系,《高等数学》(第七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7月
2、何其祥、沈炳良、武斌、邹晓光,《线性代数》(第二版),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18年10月
3、何其祥主编,《概率论》(第二版),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18年9月

贾凌波

0579-8216607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30

6-305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徐苈

0579-82166015

 

 附表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docx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