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经过资格初审工作小组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初审情况及笔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12

如对公布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630-71日上班期间向学院人事处(电话:0579-82166087)、纪委办公室(电话:0579-82166995)反映。

二、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笔试安排

(一)岗位开考情况

1.行政管理岗位开考数量

岗 位

招聘岗位数量

开考岗位数量

综合秘书

4

4

合计

4

4

2.辅导员岗位开考数量

岗 位

招聘岗位数量

开考岗位数量

辅导员1

3

2

辅导员2

1

1

辅导员3

1

不开考

辅导员4

1

1

辅导员5

2

不开考

合计

8

4

(二)笔试安排

1.笔试缴费

报考辅导员、行政管理岗位的通过人员需于2020630-71日进行缴费(考务费40元),逾期未缴费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

缴费方式:

打开手机扫一扫工具——扫描下方二维码——依次输入学号栏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栏输入考生姓名,班级输入报考部门,用途输入笔试报名费。

报考金额40元,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缴费成功名单将于72学院网站进行公布,届时请进行查看。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74日(周上午 9∶0011∶00

考生需在考试前30分钟,凭第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应考时需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3.笔试地点

辅导员岗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学楼7110111

行政管理岗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学楼7112

学院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环城南路99

4.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约7个工作日公布,届时请及时关注学院信息。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测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14天内行程轨迹,待体温检测正常、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见附件3)后方可入校。14天内行程轨迹查询方法如下:



(二)笔试14天来自(或途径)境外和省外的应聘人员、未出省但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供(近7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

(三)笔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区的应聘人员不可入校。

(四)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要求应聘人员主动向用人单位报告,并在测试三天前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电子材料,接收邮箱为:zjxy@mail.shufe.edu.cn。学院将把有关资料汇报院疫情防控办公室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应聘人员可以参加笔试环节;如审核不通过,应聘人员不能参加笔试环节。

(五)应聘人员个人防护要求:

1.应聘人员需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应聘人员到达指定地点,间隔1米排队查验身份,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开展,避免聚集、逗留。

3.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在各考场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离开考点,不在校园内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4.应聘人员在笔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院防控办要求,由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处理应急处置,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5.应聘人员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经查实取消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辅导员)

     2.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行政管理人员)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