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半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由浙江省金华市浙中教育集团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近7000人,生源覆盖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学院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先进,生活设施齐全,校园环境幽静,是理想的治学、求学之地详见学院官网www.shufe-zj.edu.cn

为加快应用型本科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院2020年上半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聘用人员须在学院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招聘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招聘单位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七)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实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一)网上报名

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辅导员应聘报名表》(附件2)或《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应聘报名表》(附件3),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劳务派遣:姓名+应聘职位+学历+学校”,发送到电子邮箱进行报名。

邮箱地址:zjxy@mail.shufe.edu.cn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报名表填写完整(没有写“无”),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zjxy@mail.shufe.edu.cn)的自动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zjxy@mail.shufe.edu.cn)的自动回复邮件,作为已报名的凭证。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1日14:00

2.资格初审:2020年6月22日—6月28日

2020年6月29日学院网站公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二)劳务派遣人员的招聘由人事处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公布在学院人事网站。

(三)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体检、考察放弃或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学院人事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拟聘用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放弃的,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决定是否进行替补,替补人员需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完成,通知书下发后一律不再进行替补。

四、其它

(一)本次招聘一律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举办考试辅导班。任何自称与本次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考书目或培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由此造成的个人损失自行承担。

(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视国家疫情防控情况,学院保留对招聘考核内容、方式、时间、地点等调整的权利。

(四)本次招聘公告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咨询电话:0579-82166087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举报电话:0579-82166995

举报邮箱:jwjc_sczy@163.com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上半年劳务派遣招聘计划表

2.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教职工(劳务派遣)应聘报名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